close

IMG_0086_副本-調-s.jpg  

 

S&Y 我們的文定當天(文長圖多,純粹是小英的紀錄)

當初會選擇Hotel Dua 的悅品餐廳,是在和翡麗婚紗簽完合約後,就覺得位於斜對面的Hotel Dua看起來好氣派啊!

而且又沒吃過(沒吃過的餐廳對我有莫大的吸引力),

再加上如果文定當天我可以早上先騎機車到翡麗化完單妝後就可以直接走過去,

等到喜宴結束再回翡麗還禮服,真是太便利了,於是在5分鐘的時間就決定是它了!

有看過這麼速戰速決的新娘嗎?哈~(承認吧,主要是因為小英是個懶惰鬼啊,羞~)

 

我想之前所有的準備,就是在這天驗收成果吧,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時間:2014 / 11 / 01 星期六午宴 11:36

地點:Hotel Dua 三樓悅品中餐廳

 

本來我打算自已騎機車去婚紗公司,但我阿母說那有新娘騎機車去的(汗~)

所以最後還是我弟載我到翡麗化妝他再回家,

我們8:40到翡麗,造型師Nicole老師也剛好到了,時間真是捉得剛剛好呢~

而且Nicole老師速度有夠快,當天看到我提供的髮型照片,就有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況且10:00就弄好妝髮及穿好禮服,真是神速~讚~

只是這麼一來我走到對面的Hotel Dua還不到10:10,只好先在一樓玩玩手機小遊戲等大家啦!

大約快11:00時,雙方人馬陸續到來,上樓到三樓的悅品吧!

 

男方人員(柏松姑丈及柏松弟弟)拿著禮俗用品進場啦!

 

IMG_0001-調-s.jpg    

到了包廂內開始整理禮俗用品,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忙碌啊!

 

OK-1.jpg

 

OK-2.jpg  

 

OK-3.jpg  

這位妹妹一直看著我,可能是想說這是誰啊?怎麼敢穿這麼紅~~~哈哈哈

 

OK-4.jpg

 

禮俗用品呈現

 

141116-禮俗用品-S.jpg

 

可愛的妹妹&柏松姑姑

 

OK-5.jpg

 

現場的賓客們正在相互寒暄活動

 

OK-6.jpg

 

OK-7.jpg

 

OK-8.jpg

 

 

OK-9.jpg

 

 

OK-10.jpg

 

 

OK-11.jpg

 

喝茶儀式即將開始,我們先在包廂外密談

 

IMG_0053_副本-調-s.jpg

 

應該是讓好命婆(小英大舅媽)牽我進去,怎麼感覺好像是我牽好命婆進去啊~

新娘別猴急啊~

 

OK-12.jpg 

在飯店辦儀式很方便,飯店人員都把茶水準備好了!

 

IMG_0075-S.jpg 

開始奉茶囉~媒人(柏松姑姑)在一旁介紹男方成員

依序為:阿嬤、大舅、爸爸、媽媽、姑丈、柏松

 

OK-13.jpg

 

 

OK-14.jpg

 

 

OK-15.jpg

 

 

OK-16.jpg

 

來收回茶杯及紅包囉!YA

 

OK-17.jpg

 

 

OK-18.jpg

 

 

接著要來坐高椅子了,媒人(柏松姑姑)幫我整理裙襬,柏松在旁邊偷笑!

這個高椅子一次就要坐定,不能坐下後再移動,所以媒人及悅品的人員都在幫我整理裙襬!

 

OK-19.jpg  

大家等著看好戲及拍照

 

OK-21.jpg

 

 

OK-22.jpg

 

 

OK-23.jpg

 

柏松媽媽開始為我戴金飾

 

OK-20.jpg

 

 

OK-24.jpg

 

由於金飾的扣件和一般飾品不太一樣,要用點力氣壓下去,後來還是松柏弄上去的

 

OK-25.jpg  

接著是我阿母給柏松戴金飾,

殊不知柏松的頭太大,金飾卡在頭上,哭笑不得!(看到柏松掙扎了一下這一幕我笑好久)

我說阿母啊~幹嘛硬戴啦,不會把扣件打開來再戴上嗎?哈

 

OK-26.jpg 

戴上了,柏松重獲新生~哈哈,瞧你那附解脫的模樣~

 

OK-27.jpg

 

OK-28.jpg

 

 

IMG_0129-調-s.jpg

 

 

OK-33.jpg

 

接著雙方要來戴戒指囉!

 

OK-29.jpg

 

看到我的手指彎成這樣,就知道我是不會讓柏松壓落底的!哈哈

 

OK-30.jpg

 

 

OK-31.jpg

 

接著換我給柏松戴戒指,有沒有看到我的小秘訣,要把手指拉直才好戴哦!

 

OK-32.jpg 

有看到我得意的嘴臉和柏松無奈的表情了吧!

 

IMG_0143_副本-調-s.jpg  

我爸媽接過松柏爸媽給的小聘及喜餅禮金

 

IMG_0154-調-s.jpg  

接著是一連串的大合照,我們是人型立牌~

 

IMG_0163_副本-調-s.jpg

 

 

IMG_0165_副本-調-s.jpg

 

  IMG_0166_副本-調-s.jpg

  

我們家族成員很龐大,今天來的只是大頭目而已!

 

IMG_0170_副本-調-s.jpg

 

 

IMG_0173_副本-調-s.jpg

 

 

IMG_0176_副本-調-s.jpg

 

  OK-35.jpg  

儀式結束,賓客們入席準備用餐囉!

 

OK-36.jpg

 

OK-37.jpg

 

OK-38.jpg  

 

OK-39.jpg  

實在很可借無法拍到菜色給您們看,但菜色真的很不錯,分量也不少!

雖然我在5分鐘就決定文定要在悅品辦,但我還是有在網路上搜尋一下評價

網路食記雖然不多,但幾乎都沒有壞評,就連翡麗門市蓓蓓也說好吃

今天吃得有夠飽(矜持點~新娘~)親戚也說很好吃,真的讓我放心了!

 

來分享一下今天的菜色吧:

花好月常圓(湯圓甜湯)

喜慶大拼盤 (蜇絲鮭魚卷、香煎烏魚子、五味鮮軟絲、蜜汁燒雞腿、明爐燒肥鴨)

田園和風鮮鮑

果香明蝦球

雪蛤海皇翅

樹子蒸石斑

花菇扒虎掌

櫻花蝦干貝米糕

珊瑚胭脂骨

參茸補帖燉童雞

鴛鴦雙美點

芋泥西米露

四季水果盤

 

最後~

感謝Hotel Dua悅品中餐廳的所有服務人員,怕我阿嬤不容易食用,有說可以把食物分小一點,這點真的很貼心唷!在儀式中也幫忙整理喜餅裝袋,真的非常感謝!

 

也感謝悅品的蔡伊婷小姐,和我對菜色E-MAIL非常多次,每個細節都處理到了,而且我們在前一天先把喜餅拿過去也提供很多的幫忙唷!

 

感謝翡麗婚紗的造型師Nicole老師、助理郁橙小姐……把我弄得人模人樣的!哈~

 

再來感謝認識多年的攝影大哥谷佩修老師,大家都說你很性格留長髮!

 

媒人:柏松姑姑、好命婆:小英大舅媽、苦力搬物品的柏松弟、柏松姑丈,您們辛苦了,謝謝!

 

最後感謝撥冗前來參加的所有親戚朋友們,有您們的光臨讓我們備感榮幸,那我們明年婚宴見囉!

 

所有的照片放在 http://redcarpet520.pixnet.net/album/set/13599826

可供下載,點『S&Y文定照片』進去要輸入密碼,密碼請洽小英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定 Hotel Dua 悅品
    全站熱搜

    彩藝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